#那一年的眼泪# #就是虐死你怎样#

"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"草泥马哭惨了

陌墨默寞。:

哈哈哈哈哈哈


福华相依:



那一年你列表里很多小伙伴都去SDCC见到男神了,而你却坐在书桌前,看着躺在桌上冷冰冰望着你的作业,咬着笔尖默默抽泣。




那一年你通过你的努力考上了国外你奋斗了多年的大学,你拿着录取通知单和家人给你的SDCC门票,喜悦地流下了泪。那一年你在SDCC,你爱了整个青春的人们与你只相隔半米距离,你望着他们启明星一般的眸,或蓝色或绿色,颤抖着递上一张海报,一边哭一边念叨着“I love u so much. So much...”




那一年漫威宇宙还在,每年都会出很多新的电影,尽管你目睹着男神一个又一个从银幕上退隐去,却依然坚持看首映。你看着银幕中已不是CH的锤哥依然和已不是抖森的基妹相爱相杀,你看着银幕中已不是法鲨的老万和已不是一美的插而湿结婚离婚,你看着银幕中已不是唐尼的钢铁侠依然比已不是加菲的小蜘蛛有钱……你在银幕前哭,很让周围坐的年轻人疑惑。




那一年你结婚生子,你甚至舍不得把珍藏了十几年的美国队长玩偶给你的孩子玩。你翻出一个油漆已经掉的差不多的印着米字旗的旧盒子,打开看了看里面已经被岁月磨损得不成样子的男神周边,眼泪坠落在那上面。




那一年你在报纸上读到了大本命逝世的噩耗,你不愿相信,却依然痛哭失声。那是你人生中哭得最撕心裂肺的一次。你找出三十多年前和他的合影,抚摸年轻的你和年轻的他,想尽力用你依然残留温度的双手温暖他已经变得冷冰的颊。噩耗越来越频繁了,你明白男神们已经老去,渐渐地你也接受了这自然的规律。




那一年苍老的你躺在医院的病床上,你闭上眼睛回想你这一生,回想是什么造就了现在的你,自己少年时因为什么那么努力所以为自己创造了现在。你在想你离去了,还是否留下什么遗憾。




那一年你想来想去,才发现那遗憾便是,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。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61)

冰皮甜饼-

©冰皮甜饼-
Powered by LOFTER